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

我想像的國中生活

我小時,我很羨慕那些畢業的那些大哥哥大姐姐

每一次看到他們回來看老師,我總是好羨慕

我就跟自己說:『等畢業後,我也要像他們這樣,回來找老師』

在我的心目中,她們回來找老師,我總是覺得很好,很羨慕他們。

有一天,我問哥哥國中生活好玩嗎?

他總是跟我說:『很累,很累』

我都會跟他說:『可是你都不用去安親班好好喔!』。

當時心裡想著,這個暑假過後,我叫要去過國中的生活,

我自己說,到了國中,要好好努力不要貪玩。

到了新生訓練那天,又高興又興奮,

新生訓練結束後

我心想

老師是好還是壞

回家時,

我跟哥哥說

你們之前的老師好不好阿?

很兇嗎?

哥哥說:『很兇』

我心想:『不敢是好是壞,我都要努力,考試好學校。』

現在,我很高興,我能遇到那麼好的老師,

雖然我成績不好,但我要告訴我自己:『我可以』

從現在開始,我要好好建造屬於我的國中生活。

沒有留言: